擬市民3是無接縫社區,好處是到公共用地~不必等又等.其中遊戲進度會自動增加成長,增加人口,搬遷.  除非把關掉社區故事進展.   就會保持原封不動的遊戲進度.

(呵~)原先到手時,開心低當市民二玩,1.先改變原有市3的小人....每個家庭市民都改改打扮. (看得順眼,要有型啊) 以不致於浪費了市3的材質調色盤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加油~Screenshot-87Screenshot-76Screenshot-83Screenshot-541-20Screenshot-25 (2)加油~Screenshot-26 (2)加油~Screenshot-26 (2)1-21-4Screenshot-15 (2)1-3Screenshot-57Screenshot-58Screenshot-23 (2)加油~加油~加油~Screenshot-21Screenshot-20Screenshot-1611-2Screenshot-2411-311-1Screenshot-15Screenshot-21 (2)Screenshot-22 (2)Screenshot-79Screenshot-77Screenshot-17 (2)Screenshot-18 (2)Screenshot-19 (2)Screenshot-20 (2)Screenshot-22Screenshot-23Screenshot-26Screenshot-25Screenshot-31Screenshot-30Screenshot-27Screenshot-25Screenshot-26Screenshot-28Screenshot-29Screenshot-56Screenshot-55 (2)Screenshot-32Screenshot-28 (2)Screenshot-27 (2)Screenshot-68Screenshot-65Screenshot-67Screenshot-30 (2)Screenshot-29 (2)Screenshot-64加油~Screenshot-69            


文章標籤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打斷這眠是衝擊夠波動.近日來老闆在一樓發表不夠;竟至我部門唸起來咧.化身唐三藏的老大仿彿金箍咒的唸功."這公會,政府公文今年元月就下來啦,我們六月現在才收到"明年度商品標示要多產地"食品法與藥品法沒有依循"我們要先就政策開始…;政府說作即作,朝夕令改. 

 呀!.....唸的,頭很痛.動員全司上下,和此相關就有三個單位.條碼機何辜,工作銜接順不順?!確實是人的問題.平常放空過日上班者,此時都蜂擁而至掛意;來不及,叮嚀加囑咐,不分時段.氣氛彌漫火藥味,股東說:[這本就是你們的工作]前輩甚至提說另設台電腦.免干擾原本工作.給予起碼尊重是必要的,==>作業時間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翻個身,有錯覺…哇!有蚊子侵擾.明明睡意很夠的.這段時間;通常是不支倒地,靠床就睡.環顧四周;真是納悶.沒問題告訴自己.還是有睡意的哈欠一直連打著…Oh,這算失眠嗎?!自認為已夠放鬆了~莫非近來地震頻頻;令我這曾遭921災民,心中慌恐.呵,應該不怕才是.再大的風浪都經歷,這小震算啥米!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炎炎大大太陽底下上班...真是不好受.人尚未進公司前路上,整身裝扮已溼漉漉.早早上班去作人員工.真是...不是人幹低活.有時想想,像我老闆的好友"老九"作那[布落軋]的.瞧,"每天晚晚去睏,也晚晚再起床",他"老九"起床時刻是中午午休開始,他老兄真正開始工作時間是下午2點鐘(通常).悠悠蕩蕩精神寫在他八字小鬍子臉上.哼..工作閒是他的作座右銘.工作當下聊天,泡茶,抽煙完全無居束.一般沒至下班時間,"老九"已抓小板凳在公司前"亭阿腳"準備他晚上釣魚的魚餌或者踏[卡打車]漫步天際去啦. "老九"照樣養家活口,完全不為五斗米折腰.嗯,讀書讀得好工作就好找,工作作得好生活就會好.誰說的?!老九及上面學歷並沒有很高.竟是我最羨慕的自由業 ...  自由!嘻..忽飄過"老九"曾對我拋媚眼的臉孔;五官擠壓一團...哇哇..疙瘩全起來.人清醒過來,小員工先維持本份想想就好.畢竟人的際遇機會都不同唄!不然那兒來的天時,地利,人和這句咧.  
 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將近21:00,憋不住剉的心情,撥電話給老闆,告知他,我們單位冷氣疑似未關;記不得了. 老闆:「好,馬上去看」接著與前輩聯繫上,"你們"老大來電說他待會兒要回去“關冷氣”哈哈哈…(我們樂在叫得動公司最大隻,心理平衡好多)嗯…是!(愧疚的心情)~麻煩到他咧! > _ <"丟臉. 看妳怎麼償還.(哇!不用千刀萬剮吧)
不久後,忐忑不安接到訊息, 老大說:冷氣有關. 咦…誰Off的!? 沒有…就是沒關,才緊張…喲…嗚…沒咖的吧!(鬼)是不是??……亂講…害他飛奔回去,真是虛驚一場.忘咧…記得我沒關!還是下班時候邊說話邊關。應該,記得置物櫃沒關好,是我順手拉上的.結果是誰關,已無可考 .嗯,勞累急忙下班,卻忘了最後確認,免造成錯 ,馬虎不得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進入連鎖餐館,好好的補充這天最好的一餐 .終可鬆卸下來.在晚餐上桌之際;瞄到時間18:35;可不是,盯了螢幕數字整天的腦袋不管用咧(先聲明, "不是不行了"…呵)晃惚的精神,突然閃過一記~到底…我關了沒!?顧不得才趴了二口飯;找前輩查證,她沒接聽.撥回公司去. 卻一直是無人接聽,(不會吧'不到七點鐘,都下班走人咧)想直撥老闆手機,哎!他老大是騎卡打車運動去了,此時不知騎至那兒 ,不忍打擾他興致,盤算之下,約二小時後再聯絡為宜.「剉咧等」的心境蠻討厭的.((啊))偶市老化吼!,竟想不起來,邊告訴自己先別多想.會剉有三: 一,去年不遠的鄰近同行,因電線走火遭祝融之災 二,原本公司某些設備就老舊 三,老闆有交待下來務必遵循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「嗡)))夭夭洞拐…xx現場請回答…嗡)))」咦!是轄區波麗仕大人在使用,喲…把對講機帶進便所裡啊.對講機的聲音沒有停,前輩說劍在人在,劍亡人亡是也.哈…嗯!認同~認真的波麗仕大人.他是對的.前輩喚起我的記憶,不像上回有位波麗仕,把配槍及防彈衣,直接攤在公司一樓會議大桌上;人沒在旁邊.嘖…嚇人也.萬一還是一萬~真不敢再回想.小時候阿媽常教訓不乖叫警察抓去關~喔!真的很怕人!!現今,近距離的警民合作,是有需要的.在哈哈聲中~前輩玩起來了.「嗡)))這是夭夭洞拐…現正忙國家大事,再回報…Over)))」「嗡)))是夭夭洞拐…正陷入大事困境中…嗡)))」呵…也來幫波麗仕大人OS一句. 或許如此,(我們調皮的嘻笑說話聲)那位波麗仕草草了事.不到一刻鐘時間,同事來抱怨是誰使用過,沒好好維護清潔. 嗯~可以按電話分機,來廣播廣播那位波麗仕仁兄,「嗡)))喝~夭夭洞拐那位波麗仕…請暫停歇息~煩至二樓廁所沖凈所遺留低~Over嗡)))」
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事,發揮想像力,憑空樂一下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公司整棟有4層樓,但廁所卻只有3間可用.(位於一至三樓樓層.)猶記得…在去年過年前老闆請水肥公司來處理過的.呵~為的不是別的…是要保持暢通.令人匪疑所思的;處理一及三樓後.水肥公司撂下一句話:[明天…的明天…咱擱來]老闆用電話要求再來.也沒聲息,獨留嘆息的員工,擺明二樓被放生.(沒作處理)有幸是…二樓的廁所,緊鄰我的辦公室.本就是老舊建築…隔音加上迴音稱得上是立體聲!不算清晰卻是聽得明白廁所裡頭任何聲響.相對之下辦公室內聲音,在二樓廁所也可洞悉一二!有俗諺說得好,"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"如往常般,老闆放行外人使用二樓;這回步上二樓的;外帶一陣對講機音效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那老x所寄庫..XX查一下,看有多少?!][電腦和手記帳都要]平常要認真一點也不會錯!有把握的.報告電腦上記載及遞上手記帳本.[內部大人]翻閱邊質疑偶表情,嘿....[這XXXX早沒有,存量'電腦及手記帳都不準吶]偶又請[內部大人]再仔細確認一下(手記帳和電腦是同步)它這家承攬所寄庫還有其他三種品項.怎可能?!無來由的,全出庫.[呀!這都沒有啦,沒寄庫庫存]什麼..?[樓上及冰庫早都出庫完畢][他們..作業的人沒和妳們通知].....給人有中大獎的感受.."超級汽車B牌X4一部"哈))[內部大人]捨不得交回手記帳;把玩在手上.嘿..嘿瞧著我.前輩冷眼旁觀;不出手的,非到要命關鍵.(瞭解越級向老闆說也沒用,會造成股東間拉扯.內部大人是股東之一員)偶客氣向[內部大人]要回手記帳:{我們都配合,照實際數量電腦記錄照舊,只要你確定老X寄庫沒問題}{這個手記帳既然不準囉,當然會處理碎掉.不外流}偶話一講完,轉身將帳本拋入廢紙簍.結束掉這事件~前輩才開口想和我說說話,偶回位子上,比了NO的手勢~(別說) 後續,[內部大人]開始東查西撥低,急催內線不斷,口吻挺火.我們互相擋住對方內線;避免掉無謂衝突~認(韌)命的作自己本份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