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~本作業上較繁忙;且也是兩組人馬交接的日子.(另一組人員可配合週休二日)緊湊的作業方式,一步一腳印低~跟..也得跟得上,老闆自信的速度.確實是他在這行別最引以為傲的.(指對外)偶常常和工作大夥講:[我們竟比(得來速)快][作的是老闆面子]見老闆意氣風發之際;被百般不順的折騰作業.也是甘之如飴加心甘情願!不僅止於有那麼一丁點,同情老闆處境外;(必須拉動老股東)還有...哈.讚賞~老闆身上有書上沒有的.出社會以來,打從心底,令偶佩服的負責人. 前輩常笑[你(妳)們就是這麼'臭屁',難怪像鏡子一樣] 星期五到家,類似爬山活動回來,那兒樣疼痛的累~ 看pda裡簡訊:{剛淋了一身雨回家,怕帳單濕掉;打電話回去公司,怎知全早溜光了!}是前輩來訊.回:(喲~這麼盡心盡力,金甘心唄)前輩回訊:{這是最後一次粗話:馬~~的勒}速回:(呵~哈))))..偶只能哄哄[秀秀前輩].彼此有默契,是苦笑咧! 今一早,在key in 鍵盤聲中!{厚}前輩大叫一聲,要我來檢視進貨登錄,[內部大人]又隨意亂寫品項.此影響甚遠,就對外,銷出品項會因此有數種稱謂.易誤導股東業務!照往常般,前輩又前往3樓與[內部大人]溝通再溝通.分貝或許太大..還是腎上激素昇高;全棟皆聽得到.of course~各自做各結果是可想而知的.[內部大人]雖是與偶及老闆同星座血型的,卻有稚氣小孩作法.前輩前一刻算是給他難堪,後一鐘頭[內部大人]就登門來.一百八幾高個頭來勢兇兇;眼見站在偶座位旁邊. [兵來將擋,水來土淹]偶已作好準備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…想,前幾天,[內部大人]打從老闆那上來.劈頭就問:昨下班公司保全無法作設定!{吶,保全設定與作帳電腦何干}{找喳,根本就是}原來,與我部門緊鄰辦公室對外窗戶有人打開,影響全棟設定.因此被賴上一筆.{冤啊}哈…真不只這麼回事,[內部大人]還看圖說故事編一段~給上頭作交待.對外窗戶影響保全設定.我和前輩是主角,因為看迎陣頭熱鬧打開窗戶,沒有關好窗戶{見鬼了,都在辦公室裡}{可擊鼓嗚冤了~有的話;我一定作}
沒想到,今天[內部大人]又給一記!前輩氣呼呼上樓來,口說不告訴我;嘴巴卻[忍未條]道出:冰櫃倉庫與對貨部間不協調點,老闆希望從我們這裡,多注意出單作業,以免有失誤!{[內部大人]把他不想處理的事~丟來這兒}唉![我的老大前輩]把原原委委反應給老闆外,另豪氣低押上[歡迎來對單][保證百分百正確鐵票]賭注.這局(包括我在內)據瞭解老闆啞口無言.聽完前輩話之後,望著她許久:{這是你,我一起!?}{當然,生死在一起啊}{哈…哈真的是[烏條底]唄]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~上班時間,從樓下傳來訓示聲…凝聚的空氣中操著國/台語口音…[= # @ ~`|]瀰漫整棟樓.老闆獨自忘情講著;此時此刻~就算有[火燒厝]的大條事情,也得先擱一旁.因為老闆召開股東會議.(小隻不許參加及靠近)都九點半多囉!作業起始點全卡在老闆身上,沒他先動~!誰都不許動作.九點五十分,股東疲累搖著頭上樓,又是冗長的訓話.居然!有人開會開到嘆氣,這挺有趣的現象;*注意:一旦離開一樓(老闆範圍)馬上嘰哩呱啦低聊天及笑聲~此起彼落.和剛會時態度差別,真是…給老闆相當不尊重.難怪老闆臉永遠是兇兇的,"肖"不起來.他們吵雜聲有干擾時,前輩與我常玩起"聽聲辨人"遊戲.哈…還蠻好玩的. 前輩常說:我們這部門是[烏條底]的.還說,選擇進這兒最不好,容易背黑鍋被賴上一筆.嗯~可能前輩下咒成真,每回大小事不斷就會扯上我部門[烏條底]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陣子一聽到,有他公司未婚小姐可介紹;厚~大家比工作上更勤奮低詢問. …這可是今年令人振奮人心的一件大事咧.巨蟹男:[怎樣?!我們那位女主角意思如何,安排個時間.給我認識就好,不要介紹給其他人] {哎呀…你不行啦,都有交往多年的女友了,別來鬧,拜託你} [呵…行啦,我未婚.婚前多交往,可以的呀] {…厚…多留些機會給未婚男} 經過,部門的魔羯男(已婚者)十分從容沈穩說:[我啦~就我啦]遇上這隻,自己推銷{啊…還你咧}{都結婚了,還有個小朋友,什麼啊}正疑惑不耐低移動眼晴;抬起頭看著他.魔羯男(已婚者)邪邪的充滿微笑:[當然是我.只要雙方(大家)意願,時間,各方面配合得好話,皆可.最重要的是~要能夠保密!]{……}真的是[無言再以對]吶.
虧他想得出來,大方的承認他內心想法.直言不諱反問大夥…[那你們都怎麼想!?]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心裡憂憂~難怪老闆在星期四就發了中秋禮金,他老酷酷兇兇(原本就長那樣):[嗯!中秋節快樂],老早未卜先知,星期六颱風會來台[穩中]怕屆時遇不到大家.喲~他的心意!天蠍A好敏感重情.老闆放不下工作真的很[ㄍㄧㄥ]咧~(也不會叫我一起)自享工作成就.厚~好想碎念老闆;[女人家也是人吶,什麼[查某人]危險]老闆自身健康就沒之前好;還說工作!工作!啊~颱風快點過去啦!老天爺聽見沒)))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原本要上班的,被老天爺放了假!好詭異的天氣說.
瞧!從星期五晚間至目前星期六,看看各餐飲店家;似乎沒少過客人.生意更加低興隆!哈.貪圖便利加上颱風來搗亂心情所造就的經濟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事件發生昨天一早,恍神的瞄客戶代號把單子直接交給潘,接下來後續工作才能作.[啊~這不是你的呀]嗯~給錯人.給詹才是.有人出面認領;一陣忙;混亂才結束.
金牛股東見此情形,說話:[王小姐!看喲妳~還置身在天堂漫步]是啊!頭腦沒攜來上班.發生錯誤,思緒不清晰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星期一到今天了,真給它十分萬分受不了,抓抓額頭;聳聳肩膀的用內線詢示老闆[老闆…那品項價位,和上價不同.][您看如何,是照引價還是新價][XX家是…]雖是反覆說詞,終究是要回到原點!告訴~~老闆您又批錯價咧.可以專心用心嘛.
~~老闆通常心情愉悅是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可是!偶較無厘頭,好玩(同事說的)因如此,那時來公司第二年尾牙敬酒時,大家與老闆興高彩烈之際,老闆過來喝時,我開了個老闆玩笑.(可能叭數四十太濃烈)哈,[老闆~等一下…你的洋酒有[透水]比較淡,顏色不同][嗯…全公司只有妳敢吐我糟] (指工作上)
大家倒吸一口氣,[啊][不過…沒關係][哈]在笑聲中化解掉~ 有得老闆認同;不應只有同血型同星座像鏡子一樣吧!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貓…偶怕牠呀.(不到害怕程度,只是見到貓,就會想立即驅趕牠)實在不想再想起…是有長久且深遠典故低,小學年紀(低年級)~ 有陣子常寄宿阿媽家.阿媽家是四層樓連棟透天厝.常與堂弟結伴到處去玩.有回,堂弟提議去戲院看電影,沒大人帶咧!怎麼進戲院?還是人小鬼大的堂弟厲害.要我照學他拉著大人的衣角大方走進戲院.說著一溜煙就給我不見,急得我噗通噗通跳,不曉得上演是什麼片也?趕緊照做~印象中摸黑找到堂弟…有大螢幕外,還有週邊的漆黑;哇有好多人站著看電影.字幕打字寫的「竹林X鬼影」不瞭演啥內容.大概有類似鬼的主角,飄過來飛過去;再來出現黑貓,鏡頭直帶到牠閃閃眼睛.當天晚上~竟作相同的夢.翻身大叫一聲:[阿媽]啊…阿媽沒睡我旁邊~暗喑地四樓我跳下木板床直奔樓下,找阿媽.樓梯間地上~黑暗中有雙圓圓閃閃眼睛直視我,兇兇瞄喵叫(跟所夢一樣,分不清楚是真假)[阿媽喂…嗚]像越過柵欄似的,跳過牠~尋求阿媽保護.哭了…原來,見我睡著.阿媽老人家夏天熱,就在三樓客廳睡,也把窗戶大開.讓貓跑進來.趕走貓後,因此我被罵,沒膽!
似懂非懂的年紀不說其原因~哎~誰瞭解!偶怕牠呀…貓.

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