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將近21:00,憋不住剉的心情,撥電話給老闆,告知他,我們單位冷氣疑似未關;記不得了. 老闆:「好,馬上去看」接著與前輩聯繫上,"你們"老大來電說他待會兒要回去“關冷氣”哈哈哈…(我們樂在叫得動公司最大隻,心理平衡好多)嗯…是!(愧疚的心情)~麻煩到他咧! > _ <"丟臉. 看妳怎麼償還.(哇!不用千刀萬剮吧)
不久後,忐忑不安接到訊息, 老大說:冷氣有關. 咦…誰Off的!? 沒有…就是沒關,才緊張…喲…嗚…沒咖的吧!(鬼)是不是??……亂講…害他飛奔回去,真是虛驚一場.忘咧…記得我沒關!還是下班時候邊說話邊關。應該,記得置物櫃沒關好,是我順手拉上的.結果是誰關,已無可考 .嗯,勞累急忙下班,卻忘了最後確認,免造成錯 ,馬虎不得.
老闆當天凌晨,還有再二度回公司視察. 剉到老闆.真是罪過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