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想,前幾天,[內部大人]打從老闆那上來.劈頭就問:昨下班公司保全無法作設定!{吶,保全設定與作帳電腦何干}{找喳,根本就是}原來,與我部門緊鄰辦公室對外窗戶有人打開,影響全棟設定.因此被賴上一筆.{冤啊}哈…真不只這麼回事,[內部大人]還看圖說故事編一段~給上頭作交待.對外窗戶影響保全設定.我和前輩是主角,因為看迎陣頭熱鬧打開窗戶,沒有關好窗戶{見鬼了,都在辦公室裡}{可擊鼓嗚冤了~有的話;我一定作}
沒想到,今天[內部大人]又給一記!前輩氣呼呼上樓來,口說不告訴我;嘴巴卻[忍未條]道出:冰櫃倉庫與對貨部間不協調點,老闆希望從我們這裡,多注意出單作業,以免有失誤!{[內部大人]把他不想處理的事~丟來這兒}唉![我的老大前輩]把原原委委反應給老闆外,另豪氣低押上[歡迎來對單][保證百分百正確鐵票]賭注.這局(包括我在內)據瞭解老闆啞口無言.聽完前輩話之後,望著她許久:{這是你,我一起!?}{當然,生死在一起啊}{哈…哈真的是[烏條底]唄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