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一聽到,有他公司未婚小姐可介紹;厚~大家比工作上更勤奮低詢問. …這可是今年令人振奮人心的一件大事咧.巨蟹男:[怎樣?!我們那位女主角意思如何,安排個時間.給我認識就好,不要介紹給其他人] {哎呀…你不行啦,都有交往多年的女友了,別來鬧,拜託你} [呵…行啦,我未婚.婚前多交往,可以的呀] {…厚…多留些機會給未婚男} 經過,部門的魔羯男(已婚者)十分從容沈穩說:[我啦~就我啦]遇上這隻,自己推銷{啊…還你咧}{都結婚了,還有個小朋友,什麼啊}正疑惑不耐低移動眼晴;抬起頭看著他.魔羯男(已婚者)邪邪的充滿微笑:[當然是我.只要雙方(大家)意願,時間,各方面配合得好話,皆可.最重要的是~要能夠保密!]{……}真的是[無言再以對]吶.
虧他想得出來,大方的承認他內心想法.直言不諱反問大夥…[那你們都怎麼想!?]
哈…莫非像技安崧的名言:《肉羹吃久也是會膩,何況是人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