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上班的,被老天爺放了假!好詭異的天氣說.
瞧!從星期五晚間至目前星期六,看看各餐飲店家;似乎沒少過客人.生意更加低興隆!哈.貪圖便利加上颱風來搗亂心情所造就的經濟.
啊)))放心悠哉早餐店享用早餐~北部什麼腳步都太緊張吶.放慢腳步低和[辛樂克]踱步一般.好野!好久沒那麼放慢腳步,雖然外頭一陣陣大風大雨.星期五晚公佈台北市不上班後,電話就給它全躺在餐桌上.檢視一下PDA~[喔]…鬧鈴設定未解除,(原本要上班的.)觸碰…也…解.再認真看一下;[哇]…同事技安崧有來電;而且是七點多.那離正常上班時間差一個半鐘頭.(現在都幾點,七上八下念頭一直湧出……)夠Surprise~趕緊回電.[崧][怎了,公司要上班是吧][我現在去][哈…已經沒有][我們要上班,客戶休息也沒辦法完成作業;老闆和股東已[喬]好了…就地解散][喔…沒讓女生知道這事][嗯]原來,昨晚(五)"老闆"早與我這組男士們事先約定好,風雨無阻工作.[怎可以少了偶咧]吃吃喝喝那都去不了的颱風假,真很沒成就感(> <).心裡有種想[ X ]罵的衝動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