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…偶怕牠呀.(不到害怕程度,只是見到貓,就會想立即驅趕牠)實在不想再想起…是有長久且深遠典故低,小學年紀(低年級)~ 有陣子常寄宿阿媽家.阿媽家是四層樓連棟透天厝.常與堂弟結伴到處去玩.有回,堂弟提議去戲院看電影,沒大人帶咧!怎麼進戲院?還是人小鬼大的堂弟厲害.要我照學他拉著大人的衣角大方走進戲院.說著一溜煙就給我不見,急得我噗通噗通跳,不曉得上演是什麼片也?趕緊照做~印象中摸黑找到堂弟…有大螢幕外,還有週邊的漆黑;哇有好多人站著看電影.字幕打字寫的「竹林X鬼影」不瞭演啥內容.大概有類似鬼的主角,飄過來飛過去;再來出現黑貓,鏡頭直帶到牠閃閃眼睛.當天晚上~竟作相同的夢.翻身大叫一聲:[阿媽]啊…阿媽沒睡我旁邊~暗喑地四樓我跳下木板床直奔樓下,找阿媽.樓梯間地上~黑暗中有雙圓圓閃閃眼睛直視我,兇兇瞄喵叫(跟所夢一樣,分不清楚是真假)[阿媽喂…嗚]像越過柵欄似的,跳過牠~尋求阿媽保護.哭了…原來,見我睡著.阿媽老人家夏天熱,就在三樓客廳睡,也把窗戶大開.讓貓跑進來.趕走貓後,因此我被罵,沒膽!
似懂非懂的年紀不說其原因~哎~誰瞭解!偶怕牠呀…貓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