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我們這組留守值班,23日(六)....算是該比平日悠悠蕩蕩低過日子.
 
除了,各人必備的物品外...書籍,雜誌,飲料,零嘴都要帶到公司;    (對了,哈.報紙是禁品;聽說怕人騎驢找馬)
會像去戶外校學樣子.並不是作業上生意不佳!這行別確實..腳步沒有那樣積極前衞.時間沒打發掉,真不是人能作的.
(全司十人就有近九成受訪者..認為跟坐牢差不多..哈,下班只過是假釋放風罷了)況且..待在這組的人馬,是老闆認定最菜的;
除了小隻5人外..皆是老闆及股東.(輕羽量級VS.重量級嘛)工作作業上,可見而知.
每次想到這裡,就在公司外便利商店架上,開始亂買吃的.根本也吃不消買的零食.哈))女人用買東西來填補下..不平衡唄!
不喜歡酸性東西或者是黏TT低..魚絲,魚片是最佳選擇. 尤其是"愈來愈紅"的那種. 呀!讓人光看就"洋洋"的.
還有種梅柑糖...也是長得"紅通通",嗯...它有梅子及柑橘味;口感有麥芽及砂糖滋味.心情不好是治療良藥.(尤其是情傷)
這個月都買了第二包咧.  喝...給它"熊熊看到"梅柑糖有食用色素紅色6號,鱈魚魚片則是紅色40及黃色5號!
目前美化食品有用十種食用色素..在我肚子就有三種! (0.0)" 都是可使用種類. 攝取太多並沒有好處,可能會有害處.
難怪..老闆反對大家吃油麵(含硼砂)或是太脆,太漂亮食品..而英,美.歐美地區發現食用色素加防腐劑導致孩童過動報導!
 
哈...美化食品的動機,,促使產品行銷外.不外乎也是打動人心,安慰心靈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