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用晚餐時候,抬頭細看~坐對面的手足;徹夜,,熬夜工作的累寫在雙眼;泛紅..淺粉浮腫帶[黑青]眼睛說出:.....你的累!
看得出來...心頭一陣酸,只是刻意再次問,(其實..知道你沒啥睡.) ; 該吃飯把時間再調整晚些.~{多年前..互相說;作什麼都互挺}
瞭解,你會在臨出國前晚, 約我一定 "請你吃飯"!   呵(心裡苦笑好一會);時間不太夠用,
各自生活總是搭不上.難得有固定交集~儘管你把握時間...和我說你把...處理如何!
覺得...什麼不錯時..我耳邊聽..心裡還掛意,你還有更重大責任要執行.(擔心多..)
熊仔你...急於..分享近日來所發生.去年,與你衝突最大的,不曉得;你的躲避意味~
竟是你人生關卡考量的梗. 呵...(身為老大的我作風..),因此責難你不少;雖然不是面對面,給你受苦了.
未聽你有反駁的話.卻忘了,就算觀念一致,男女生思考模式會有不同.作法結果也出入頗大.(你有想法)
熊仔..有作事空間來成長!  見到你有不一樣打算! 知道..你今日熊仔是不同的.
明知道..這回只不過是出差,是暫別...就是放不下~心頭的掛念. .~{多年前..互相說;作什麼都互挺}
在這邊的事請放心!    兄弟!好好顧好自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