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昨個中午,整棟樓已是靜悄悄;豎起耳朵聽聽...
差不多要出門都出去...該躺下的休息[也睏企]......ZZZ
指針在12:20停頓下來.....彷彿......啊..(終於可悠閒)伸伸手臂...
提著2F的垃圾步下樓梯,心情是愉悅低...此時同事"大目仔"喊住我.
 
[妳們內線怎麼都不接]{嗯?怎啦}[我打很久]{喔..剛在洗手間}
{有事嗎?你怎還沒出門}[我要改單]{嗯..好....等一下}我意會"大目仔"
先讓我,順手丟完垃圾.[哼...不用啦..我再撥電話跟客戶說]"大目仔"腳步沒停下來;
摔得車門"碰""碰"聲,加速駛離車庫......留下十分錯愕的我.
(只是動動手指,改單花費不到1分鐘) (是那條筋交錯線,還是酒喝得太少)
(神經)固然...其他同事猜測..事出有因. 哇咧..*人是二腳..車四輪怎追得上*
今早,"大目仔"來補單子。。。他笑著摸摸頭說:[他昨天是在等貨運到貨,等到瘋了;才生氣]
{切}{真是低}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