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場所是整棟樓...因有店面關係;雖談不上五星級設備.但還算是[ 舒式 ],
 
所以,有台連接第四台大電視...說起來不為過.(僅至於老闆或客人觀賞)
 
想..目前為止...辦公室有配置電視的...可能沒有吧! 員工有時想望梅止渴...一下!
 
老闆總會機警..按鈕(搖控)切換到監視畫面...(只是有畫面的監控(沒聲音)...真的好嗎)
 
(各個地方會有死角處..沒燈光也是黑漆漆) 那電視對大家來說...是老闆的工作良伴.
 
通常...能在一旁參與觀賞電視者...,可要發揮自我長處.   @與老闆話題聊得上低.
 
@工作範圍在店面者.  @藉故以公事為由.   哈...)))最不堪...@有種是偷在一旁偷瞄著.
 
很累人吧!?即看不清楚...也不舒適...而且...難保"多疑"的老闆發覺. 被唸上一段{落落長}!
 
電視對老闆而言,是安撫他心的最佳調劑良方. (是電視兒童...台灣若有排行榜;他該算上前幾名咧)
 
講歸講...節目內容及新聞...難免牽動老闆心情. 真是[無法度.]
 
好不巧是...奧運棒球賽,我國本隊竟輸大陸隊;差一分吧. 此時...負責店面男生到2F傳遞公文;
 
並告知我們說,輸球消息,打了PASS.......老闆一直在[碎碎唸]輸球的賽事. 啥米!?
 
大家好自為之啊.    當同事再前往3F通報時. 說時遲那時快唄...分機響起來.
 
靠...與我同部門的人..去了洗手間.         熟悉聲音從那頭傳出.........
 
[妳看那電腦...我們那炒麥茶我們設幾種品名?]...[只有...三項...麥芽餅,炒麥芽,炒麥茶]....[哼]...
 
[老闆...怎麼了]我..瞭伴君如伴虎的險惡.[那XX家客戶要...麥茶....樓上一群混蛋.....大混蛋]
 
[拿錯貨....混蛋]看來..怒氣難消,挻火大的! [好...老闆..你看怎品名怎改好][好....我們把品名改過]
 
[混蛋...咧] .. [嗯...好] ........我忍住....等老闆用力掛上話筒,結束.   啊...鬆口氣!   沒錯....領人薪水難啊.
 
以為,,,這怒氣沖沖的事沒了嗎.並沒有......     正打卡下班之時...老闆直盯著我瞧.........
 
感覺不是很對時....正想拔腿就跑(下班).     他嚴肅道出:[中壢XX家有項東西錯了,是妳作的單吧.
 
人家要那項...你打了什麼呀. ]    [是...哎呀....我弄錯咧 ]....身體一面慢慢地移動...  皮皮低往門口外衝!
 
再不敢去聽,,老闆碎唸罵...了什麼.............
 
不會是...[..是樓上男生是一群混蛋...妳也是小混蛋一個.]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