擬市民3是無接縫社區,好處是到公共用地~不必等又等.其中遊戲進度會自動增加成長,增加人口,搬遷.  除非把關掉社區故事進展.   就會保持原封不動的遊戲進度.

(呵~)原先到手時,開心低當市民二玩,1.先改變原有市3的小人....每個家庭市民都改改打扮. (看得順眼,要有型啊) 以不致於浪費了市3的材質調色盤.

Screenshot-62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改變原社區市民服裝打扮

變髮型,化妝,服裝..就是長相改變不了.(必須在一開始人物設定就設好)原本人物有變比較好看嗎?!


        有港橋吸血小孩.jpg吸血鬼的市小人的小朋友;是和一般兒童一樣活動著,拉近鏡頭細看~呀!她從小就是一口尖牙.其實吸血鬼本質是存在的.

      舉個玩的例子來說,在市民版圖中;是有造一區真實版(呵),有我及達令天啟.在某天`要把未佈置完的家完工.打開一瞧客廳出現Screenshot-110.jpg,哇! 天上送來的禮物---小孩(是個女孩)而且系統也給這小朋友名字[王茜莉妮亞](怎這樣...,感覺是歐美系名字..沒任何經過程...)正懊惱之際.

Screenshot-111 達令天啟將她抱起又親又抱的.Screenshot-113   著條紅色內衣褲,迎接這新生兒.按不下刪除鍵..隔幾天,把遊戲打開給天啟看;

他自己也呵呵大笑.順手挑個寶寶床安置[王茜莉妮亞].Screenshot-116  喜歡小孩睡相,真可愛啊(台:古錐啊)

已經,把這有小孩兒的家庭,另行存檔. 畢竟,我玩的進度沒這樣快速.

天啟直說是我把一整個社區原有居民全刪(砍光),系統為補足人口數,會自動在建立好的家庭,增加幼兒.

只是,為了自製社區要擺自己創作人物而已.  真令人吃驚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